:::

4-3 圖表的變更

改變 [圖表] 物件的來源資料即可改變 [圖表] 顯示樣式,也可修改 [圖表] 顯示的類型。

 

1.首先,點選 [圖表] 物件按二下滑鼠左鍵,進入 [圖表] 編輯環境。

2.使用 [格式] > [資料範圍] 指令,開啟 [資料範圍] 對話方塊。

3.在 [資料範圍] 標籤內的 [資料範圍] 項目,點選右方的 [縮小] 圖示,先選取A1:A5儲存格範圍,接著輸入「;(分號)」符號再選取F1:F5儲存格範圍,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

4.使用 [格式] > [圖表類型] 指令,開啟 [圖表類型] 對話方塊。

5.在 [圖表類型] 項目挑選 [圓餅圖] 選項,勾選 [3D外觀] 選項,挑選上方的 [一般]選項,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誰在線上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線上書籍)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