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頁首章節不同

頁首與頁尾,不一定只能在文件的第一頁設定,只要在文件中任何一頁設定完成後,每一個頁面相同的位置皆會有相同的設定。

但依據使用者的需求,其實頁首與頁尾還是有多種不同的變化,而且遇到會變動的數值資料,如:頁碼…,必須採用「功能變數」進行設定,才能確保正確性。

本單元透過簡單的設定,讓文件中的每個章節,皆有不同的標題資訊。

==============================

步驟1:點選「格式(O)」→「頁面(P)」

步驟2:選按「頁首」標籤→勾選「顯示頁首(D)」→「確定」

步驟3:『文字插入點』放至頁首,再至『插入(I)』功能表項下的『欄位(D)』,
    點選『更多欄位(M)』。

步驟4:點選「文件」標籤 → 在類型(T)中點選「章節」→接下來在格式(O)中點選「章節名」
     → 最後再點選「插入(I)」

完成設定之後,每一個章節的頁首,即會出現該章節的標題名稱,如下圖。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誰在線上

10人線上 (2人在瀏覽線上書籍)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