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下方的儲存條一直跑,程式無法關閉,該怎麼改善呢?

discuss pic 2014-02-07 10:08:18
amy
存檔時,下方的儲存條一直跑不停,無法關閉程式,都得強迫關閉,然後再開,按回復時,雖然顯示回復成功,但是回復的檔案卻是沒編輯過的舊檔!
後來,進階到連自動儲存檔時都會這樣..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 請幫助我!謝謝!!我的系統:winXP SP3版本:Openoffice 3.4
discuss pic 2014-02-08 20:08:54
改用 Apache OpenOffice 4.1 版看看會不會改善?
discuss pic 2014-02-10 12:13:23
amy
恩..今早試過了,一樣沒改善,但發現,再另存檔案一次似乎就OK(至少到現在都沒再出現錯誤),不知是何原因? 檔名沒改,就只是再另存檔案,將原本的蓋掉而已。
discuss pic 2014-02-20 10:12:19
amy
過了沒幾天,還是會出現一樣的問題...不知是否是操作錯誤呢?!老是這樣好困擾啊?!
:::

誰在線上

11人線上 (8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