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OpenOffice 支援SDLX或Trados的可能性??
這個標題寫出來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能是緣木求魚
因為SDLX雖然說SDLX Trados 2007支援Openoffice的格式
所以當你用SDLX 2007是可以開odt檔
但是有用過Trados的朋友也一定知道
他是plugin到office底下的一個增益集功能
那除非Trados肯為Openoffice寫一個plugin for Openoffice
否則想在Openoffice下用Trados根本是不可能的
今天同事打分機給我
說客戶提供一個odt檔給他
他說他不能開(當然...他電腦又沒安裝Openoffice)
因為是個案...所以公司也不打算在他電腦上裝Openoffice
而且公司也還沒有用到SDLX Trados 2007
所以
1.用SDLX舊版是不能開odt
2.Trados根本不用看
所以我只好幫他把odt檔轉成doc檔給他使用
我打算試試看跟SDLX反應
但成功機會呢??我真的不敢說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能是緣木求魚
因為SDLX雖然說SDLX Trados 2007支援Openoffice的格式
所以當你用SDLX 2007是可以開odt檔
但是有用過Trados的朋友也一定知道
他是plugin到office底下的一個增益集功能
那除非Trados肯為Openoffice寫一個plugin for Openoffice
否則想在Openoffice下用Trados根本是不可能的
今天同事打分機給我
說客戶提供一個odt檔給他
他說他不能開(當然...他電腦又沒安裝Openoffice)
因為是個案...所以公司也不打算在他電腦上裝Openoffice
而且公司也還沒有用到SDLX Trados 2007
所以
1.用SDLX舊版是不能開odt
2.Trados根本不用看
所以我只好幫他把odt檔轉成doc檔給他使用
我打算試試看跟SDLX反應
但成功機會呢??我真的不敢說
11171970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