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求助:無法移除LibreOffice

discuss pic 2011-10-28 08:39:12
目前使用的LibreOffice3.4.103偶爾有當機情形發生,想試試新版3.4.3Final,但是作移除動作時,無法解除安裝。

先後由CCleaner及Windows7控制台解除安裝,均出現錯誤碼1606。

因為其他程式均可正常解除安裝,僅LibreOffice出問題,且已試過Microsoft的技術支援,無果。只好冒昧提問。

解除安裝時跳出之視窗截圖如附件,背景是我照該視窗之說明找到的資料夾C:\Program Files\LibreOffice 3.4\Basis\share\template\wizard\letter\hu

希望有哪位高手能解答我的疑惑,非常感謝!
discuss pic 2011-10-28 10:25:40
你可以移除C:\Users\<帳號>\AppData\Roaming\LibreOffice,再啟動LibreOffice,問題說不定可以解決。 直接安裝LibreOffice 3.4.3Final,也會蓋掉有問題的檔案。 重跑3.4.103安裝程式,可以修復已知的問題。 你可以重新安裝或者,然後移除。安裝的過程會把很多registry設好,到時候就可以直接移除。 要是真的都不行,手動刪除C:\Users\<帳號>\AppData\Roaming\LibreOffice和C:\Program Files\LibreOffice 3.4,再重新安裝即可。 其實不需要動到CCleaner。LibreOffice不是那種會偷藏檔案的東西。
discuss pic 2011-10-28 16:35:19
謝謝imacat大迅速的回覆!

先說聲抱歉!我知道LibreOffice是很正派的軟體,用CCleaner只是我使用上的習慣,任何軟體的移除都是用它(務求乾淨啥也不留),其實光看我非得先移除舊版再安裝新版,就知道其實在電腦使用上有點潔癖...,跟LibreOffice沒有關係...^_^;;

上述的方法我逐一試過了,沒有效果,有點糟糕的是:重新安裝3.4.103也會出現錯誤1606,手動刪除後,安裝LibreOffice 3.4.3Final也出現同樣的情形。

似乎可能還是只能走重灌一途了...?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10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