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LibreOffice 3.5.0 安裝時,預設使用語言問題。

discuss pic 2012-02-29 07:55:00
我使用Windows XP SP3,在地區及語言選項,
地區選項,標準及格式,選用了中文(香港),
在安裝LibreOffice 3.5.0時,預設會錯誤使用了簡體中文,
香港是使用正體中文的,請修正。
discuss pic 2012-03-01 01:42:35
您好,已收到您的反映。

我會代為與官方反應,但實際問題發生之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我無法跟您確認與保證。
discuss pic 2012-03-03 23:34:24
已經有人回報問題,有開發者試著修復,下個版本應會修復。

https://bugs.freedesktop.org/show_bug.cgi?id=46181
discuss pic 2012-03-05 01:44:27
嗯, FreeDesktop.org Bug 46181 會於 3.5.1 版 Fixed! 把此問題解決。幾項重點:

1) LibreOffice 3.5.x 起採用了一個不同的 Installer (不再是 NSIS, 見 FD Bug 32335); 所以問題再度浮現。

2) 暫時, 繞過此 bug 的 workaround, 可於 Win32 執行此指令:

msiexec /i LibO_3.5.0_Win_x86_install_multi.msi TRANSFORMS=:1028

3) zh-hk (香港) 及 zh-MO (澳門) LibreOffice 用家都會因此 bug fixed 而同樣受惠。
志力建立 LibreOffice 的用戶和開發社群
:::

誰在線上

13人線上 (11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