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請問 calc 自定紙張 size的問題

discuss pic 2012-02-29 14:22:21
您好,我目前正在使用 Libre office 3.4.4 ,但是我遇到一個列印問題, 因為需要用到「中一刀」的紙張,而我的 Fujitsu DL3800 pro 沒有這紙張選項, 因此自定一個 寬8.5高5.5英吋的紙張size, 可是使用 Libre Calc或是 Open calc 定義列印範圍都只能印出資料表最下方的資料, 若要列印全部的內容,必須資料表上半部多選很多空白資料表。 我的問題如附圖所示,僅印出列印範圍的最下面一行,我試了很久還是無法正確列印, 不知有無相關的資料可以參考呢? 另外順帶一題,這個問題在我們使用的 MS-Office Excel 中並不會出現,因此可能是 Calc 的 bug's。
discuss pic 2012-03-01 01:37:51
列印範圍有誤問題,我可以代您回報給官方,您是否可以提供個樣本檔案 (內容需可以公開,不包含隱私或機密資料) 給我呢?

由於臺灣缺乏可以專注於修正 LibreOffice/OpenOffice 臭蟲的人才,因此這些臭蟲多需仰賴外國開發者有興趣且有空閒時才有機會修正,煩請多多體諒。

希望未來,LibreOffice 社群在台灣可以發展得更好,這樣的人才陸續出現;或是我們可以籌募款項,有能力出錢付給修正臭蟲回報的人,讓 LibreOffice 變得更好。
discuss pic 2012-03-01 08:51:59
您好,謝謝您的回應,附檔是經過修改,不包含機密的檔案..:)
discuss pic 2012-03-01 08:53:38
另外,
我今天更新到 Libre Office 3.5,問題狀況還是一樣。
discuss pic 2012-03-03 23:22:55
我今天正試著幫你回報錯誤。

但我需要一些重新產生問題的步驟描述給開發者,讓他們可以試出問題來。
請問你自訂的中一刀格式,是在 Calc 中的 [格式]>[頁面]>[頁]分頁,格式選擇「使用者」,再輸入寬8.5高5.5英吋嗎?
discuss pic 2012-03-04 14:02:01
不是,我是直接在印表機「列印伺服器」那邊去建立中一刀紙張尺寸的,
不過因今天休假,我明天回公司才能再試試看你前面提及由 Calc 裡面設定的方式。

謝謝你的協助..:)
discuss pic 2012-03-06 14:32:15
您好,經過你前面的解說,現在是可以正常列印了。謝謝您。

不過,我找不到可以把這個「使用者」設定另外儲存的選項,
不知有無方式改名儲存?
discuss pic 2012-03-08 22:54:45
我會幫您查查看,但無法確定能否達成。:)

如果有進展再回報!
discuss pic 2012-03-10 15:04:03
我還找不到相關資料,因此直接幫你回報官方建議他們建立個「中一刀」紙張格式。

如果有新進展再回覆給你。
discuss pic 2012-03-15 21:29:58
謝謝你熱心協助..:)
最近使用 Libre Office 愈來愈上手,可以丟掉 MS-Office了..^^參照:

zerng07 寫道:
我還找不到相關資料,因此直接幫你回報官方建議他們建立個「中一刀」紙張格式。

如果有新進展再回覆給你。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10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