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行內文字無法加上框線?

discuss pic 2013-01-09 10:35:58

在 LibreOffice 似乎無法呈現相當於以下 HTML 的效果:

 

文字文字方框文字方框文字

 

這種方框格式是 HTML 標準,在 Word 檔也常用於標示重點或標題,在轉檔時常發生問題,有沒有辦法加強這方面的相容性呢?

discuss pic 2013-01-20 18:38:31
給沒看到 Facebook 上 LibreOffice 使用者社團的朋友:

目前 LibreOffice 還沒有實作此功能。目前最新消息是有開發者想將他作為開啟 doc 檔、html 檔時可正常呈現的相容功能,但因為 odf 規格書中沒有此功能,因此優先度不高,正等候有心的程式設計師幫忙 hack 一下,並幫忙提交 odf 規格。

詳情請見:https://bugs.freedesktop.org/show_bug.cgi?id=35155 comment 3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1
訪客: 7

borofone0517_goo,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