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推廣討論區

公司導入libreoffice

discuss pic 2013-09-15 17:30:36
你好,

我是公司資訊人員, 目前我司想導入libreoffice.
主要原因如下
2014/4月 XP 和office 2003微軟會正式不支援.
這表示windows 98 升級到xp,office 2000升級到2003的遊戲又要再玩一次.

想請問的事情是, 如果是將公司的offce系統採用逐年汰換的方式更新為libre office. 要如何找到支援? 比方說顧問公司之類的?

Peter
discuss pic 2013-09-16 04:46:32
目前有一些外商公司、認證開發者有提供 LibreOffice 支援,可以從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網站上找到。https://www.documentfoundation.org/certification/developers/

Collabora 和 Red Hat、SUSE 都是不錯的公司。

Red Hat 與 SUSE 都是因為在他們各家的 Enterprise Linux 提供 LibreOffice 辦公軟體,所以提供 LibreOffice 技術支援與顧問,我不確定是否有直接提供 LibreOffice 支援的方案,可能要詢問臺灣分公司看看。

Collabora 網站則明確指出他們提供 LibreOffice 的商業支援。http://www.collabora.com/projects/libreoffice
不過該公司目前沒有臺灣分公司,可能要以英文聯繫。

從列表中看來,Lanedo 的開發者比較少一點,但其網頁也明確提供 LibreOffice 支援,只要線上填一填表格即可取得諮詢,他們會回覆你解決方案或長期支援,但也是要以英文聯繫。
:::

誰在線上

23人線上 (16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