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Writer 表格中,尺規三角形縮排鈕,功能會失效(無法移動)

discuss pic 2015-09-02 23:42:04

在Writer使用表格中,在儲存格內輸入文字,剛開始對文字段落直接使用尺規上的三角形鈕,可以移動調整縮排。但隨著文字及段落的增加,大槪在跨頁之後,會出現,往前選取前面文字段落,無法移動三角形鈕。

這是bug嗎?還是設定問題?

discuss pic 2015-10-02 02:39:36

會發生這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表格中,同一格儲存格您跨了好幾頁的緣故。

若您要設定文字的縮排,可以透過『格式』→ 段落 縮排與間距來進行設定。

若您屬意採用尺規來設定,請您先至『表格』→ 表格屬性 換行和分頁 允許可跨頁或跨欄中斷  的勾勾拿掉就可以調整文件的內容。

調整好之後在去勾選,表格即不會有失真的情形。

:::

誰在線上

10人線上 (7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