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自製文件分享]Unicode10.0.ods

discuss pic 2017-11-03 04:40:19
Unicode10.0.ods
檔案最後的輸出環境為LO Calc 5.4.2.2 for Mac,裡頭包含有Unicode10.0版規範的十三萬六千多個字元和符號的「全列表」,一個頁籤為一個unicode block,檔案大小約為 8.X MB,但是因為包含的碼位爆多的關係,檔案開啟的時間可能還是會耗時將近兩分鐘,檔案裡頭有包含「字元名稱」和「分段名稱」的「正體中文」整裡,字元名稱的正體中文整裡「沒有」達到百分之百,但應該也有個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了吧?
檔案順利開啟後,煩請閱讀過其中的「請先完整讀完我」頁籤。
這份檔案目前還僅只是「先求有」的階段,想要整理的資料種類還有很多,但是個人能力有限,無法完整做完。
例如,"subblock name"的「正體中文」我就整理不完。以及把「分段名稱」再增加一個「分類排序」模式,我也整理不完。
如果這些全都能整理完,下一步我會奢望這份檔案,有機會能夠「轉換成」可以跨系統平台的、純OO Basic編製的、長相類似於MacOSX字元面板的“LO外掛插件”。
不過我不是程式開發者就是了。另外要注意,LO選單列\檔案\屬性,點下去後會遇到滑鼠游標在狂轉,可能會讀取好一段時間。
有需要的網友或許參考。


發表過的網路文字作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anho7979/home
discuss pic 2017-11-23 14:08:50
檔案有更新,有需要或許參考。
UNICODE10.0.0v2.ods
總共包含有十三萬六千多個UNICODE規範內碼位,然後再加上「兩個」包含有65536個碼位的私人造字區block。
新增了 子群組分段名稱/Subgroup Block Name 頁籤。
修改了小部分的「分段名稱」和「字元名稱」的「正體中文」字串。
發表過的網路文字作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anho7979/home
:::

誰在線上

10人線上 (7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