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如何讓LO不會自作主張把豎槓的 U+FF5C FULLWIDTH VERTICAL LINE 轉九十度?

discuss pic 2018-10-07 02:04:23
有問有機會:
環境是 LO Writer 6.1.1.1 for MacOSX ,設定好了 格式\頁面\文字方向\由右向左 直書。
選擇字形檔 TW-MOE-Std-Kai /教育部標準楷書。連續輸入兩個符號字元: U+FF5C FULLWIDTH VERTICAL LINE (字形向量圖為一條「豎槓」),
舊版全字庫稱之為「直式破折號」。理論上要出現連續兩個「豎槓」,
可是實際出來的卻是連續兩個「橫槓」。
我自己的古早印象中,幾年前我編輯 LO標點符號工具列,
U+FF5C 在 LO  4.X  格式\頁面\文字方向\由右向左 直書 出來的就是「豎槓」。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橫槓」?
 LO Writer 6.1.1.1 可以在哪個設定選項內設定一些什麼?
 能讓  LO Writer 「不會」自作主張的把豎槓的 U+FF5C FULLWIDTH VERTICAL LINE 轉九十度。

發表過的網路文字作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anho7979/home
:::

誰在線上

11人線上 (6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