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感謝站長架設此站!

discuss pic 2002-09-26 12:57:00
始OOo大約一個月了吧,原本已經要放棄打算重裝m$office了,看到站長架設此站讓我對ooo又燃起了一線希望,等我看完了站長的講義一定再來和站長討教,令外站長給老師們開的課外面的人能去旁聽嗎?我剛好也住台南...不然在窗外聽也好^^
1032969600
discuss pic 2002-09-26 12:57:00
tad
哈哈...您太客氣啦。基本上,小弟歡迎任何人來聽,不過,這決定權在主辦單位,小弟無法決定啦。

講義陸續撰寫中,小弟時間不多,工作又重,今年又要開始寫論文,所以,大家多忍耐,小弟有空就寫,也請多指教。

看您住佳里,有空到多摩市來玩,小弟在那裡上班(一樓的台南縣教育網路中心),星期一、四、五應該會在。
:::

誰在線上

18人線上 (1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