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calc 問題

discuss pic 2002-12-18 09:44:00
路過的訪客
版主: calc能否匯入.txt的檔案呢? 如果可以,請問要如何操作. 麻煩您了.謝謝
discuss pic 2002-12-17 14:24:00
tad
Insert(插入)/Sheet...(工作表)/From file(從檔案)
我的是英文的,所以若中文有出入請自行思考一下
這樣就行了。
discuss pic 2002-12-17 14:40:00
路過的訪客
版主: 謝謝您的回覆,真的可以了.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我要使它的欄位(例如:數量,價錢...等)的資料匯入時直接就對齊了,可以嗎?
discuss pic 2002-12-18 09:44:00
tad
我不太清楚您所謂的對齊是什麼意思
如果您的txt中,資料有用某符號隔開,例如『,』、『;』、『:』...等。

那匯入時,只要選擇或輸入您使用的分隔符號,那calc就會將資料分得漂漂亮亮了。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