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請問OOo可以編輯日文編碼的檔案嗎?

discuss pic 2002-09-30 19:56:00
之前用office2000可以,不知ooo可不可以?如果可以的話該怎麼作呢(希望可以才好...)?
1032969600
discuss pic 2002-09-30 15:53:00
tad
您若有日文編碼的文章可以寄給我(.doc也行)
我可以幫您看看行不行。
tad@http://www.tnc.edu.tw
discuss pic 2002-09-30 19:56:00
經過小的我仔細研究後發現ooo也可以,只是ooo沒m$office那麼方便會自動轉換。方法如下給站長和各位參考參考:
選『檔案』、『開啟舊檔』,『檔案類型』選項請往下拉找到一個『文字 使用編碼的』(因為我開的是txt檔),再將檔案開啟。
接著會出現ascⅡ轉換器選項,有三個要設定:字型(因該翻成編碼較合適)請選該檔的編碼方式,其它兩個沒設沒關系。

以上是我在xp系統下測試的結果。
1032969600
:::

誰在線上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