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使用上有一些不便處,有沒有克服的方法?

discuss pic 2002-12-30 20:53:00
Dear all,

因為經濟上的限制,以及不想使用盜版軟體的堅持,我是真的不太考慮微軟的office啦。雖然辦公室裡大部份同事都使用微軟的office,讓我自己也不得不配合同事的使用習慣。但是,在家裡我則是Openoffice的愛用者。

不過,當我將工作帶回家中作業時,我發現在微軟與Openoffice的文件軟換時,不太方便。相信各位前輩或多或少也會有我這種問題在,能否分享一些經驗給小弟呢?

我也會嘗試整理一些問題,再好好請教各位高手...^^

一切平安
1041004800
discuss pic 2002-12-30 08:43:00
tad
ㄟ...您的不便是遇到那些問題嗎?
其實只要字型稍微統一一下,例如:都用新細明體或都使用支援unicode的字型,這樣至少字型不用轉換。

另外少用文字方塊,位置會跑掉。

其他...建議在公司也偷裝一套吧,反正也不礙事。
discuss pic 2002-12-30 20:53:00
是啊,基本上自己用是沒什麼問題,因為會使用到的弁鄖銋磥]不太多,不過當要開公司其他同事的簡報檔或者是將我的簡報檔另存格式後,再在於同事的電腦中播放時,總會有些釭獄~差。 就像您所說的,也是我今天學的,文字方塊少用為妙。我想我以後會注意這個部份。 謝謝您的意見,還希望您多多指導囉
1041004800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