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請問怎麼解決行中英文混寫會斷行的問題?

discuss pic 2003-05-26 13:36:15
路過的訪客
使用openoffice 中文版 1.0.1 時,在中英文混寫時,英文字間有空白時,段落長度大於一行時,會自動從空白處斷行,使得句子參差不齊。 比如: 希望 2. 溶血→[erythropoitin]↑→RBC製造→網狀細胞(reticulocyte)出現在血液中→胎兒有核紅血球症(Erythroblastosis fetalis)。 卻在2. 及fetalis 處斷開 2. 溶血→[erythropoitin]↑→RBC製造→網狀細胞(reticulocyte)出現在血液中→胎兒有核紅血球症(Erythroblastosis fetalis)。
discuss pic 2003-03-09 17:14:00
路過的訪客
try Openoffice.org 643C
I had the same problem using 1.0.1.
I found that Openoffice.org 643C solved this problem.
discuss pic 2003-03-10 13:03:00
路過的訪客
  其實這個問題, 很早就有人問過, 在各大OOo教學網也都有解決方案。小弟在此希望所有有此困擾的人,自己去找答案。提供免費線上手冊的人都是花費極大的精神在造福大家。只希望大家花一點點時間看一下,從中學到一點東西。此發言若有得罪之處,在此先行道歉。

某站站長啟
discuss pic 2003-05-26 13:36:15
tad
此問題肇因於 OOo1.0x 未能將中英文分開處理的緣故,OpenOffice.org 1.1 beta1之後就已經解決此問題了。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9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