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使用StarSuite6.1beta的心得

discuss pic 2003-06-05 14:47:51
路過的訪客
看起來和OOO的1.1beta很像
差別是
1.有中文介面
2.有附字型,例如Andale Sans UI,Thorndale,MSung Light TC...,完全不必做替代字型的設定
3.一樣,在做pdf轉檔時,圖形會變得較不清楚,(我不會設定的關係吧)
4.一樣預載時需要很久的時間
我覺得因為有字型的關係,以後我可能會買StarSuite(如果不是很貴)
強烈建議各位試試看,尤其是linux的使用者
discuss pic 2003-05-24 22:55:50
路過的訪客
StarSuite6.1 beta2 已經出來了唷,
有中文介面的囉..
大家可以到 SUN 的網站去抓來試試..:)
discuss pic 2003-05-25 09:25:01
tad
我目前用的是 OpenOffice.org 1.1 Beta2
字型也都不需要設定就可以用囉!Linux 下(RH9)載入很快哩!只要 7 秒鐘就載入完畢了(我覺得已經很滿意了)

至於匯出 PDF 的圖不清楚時,您可以這麼設定:

工具 / 選項 / OpenOffice.org / 列印

其中有個設定減少圖形(Reduce Bitmaps)的項目,將之調為高品質(Hight print quality)即可。
discuss pic 2003-06-04 23:41:15
路過的訪客
無論openofiice或starsuite都無法讀取office95的檔案,中文會變亂碼。
這對一些舊office文件的轉換是相當不便的,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的文件是用office95寫的吧!
能不能呼應一下,讓openoffice及starsuite都能讀取office95的文件,這樣就不用再去昇級到office2000或officexp了!
discuss pic 2003-06-05 08:32:36
路過的訪客
您用的平台是?換字型也沒用嗎?
discuss pic 2003-06-05 11:11:18
路過的訪客
只要是office95的excel檔案,就算設定成新細明體也沒用。
如果把它存成office2000的格式,中文部份就不會是亂碼了。
win2000平台。
discuss pic 2003-06-05 14:47:51
路過的訪客
或許可以隨便放個檔讓大家抓回去測試看看...現在要找 office95 的檔也不好找了。
:::

誰在線上

11人線上 (5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