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3個小彩蛋

discuss pic 2003-10-31 02:09:00
路過的訪客
剛剛在我的StarSuite 6.1 beta2試過,好好玩哦.
還沒試過Openoffice version,不知道有沒有.

原文來自: http://gceclub.sun.com.cn/NASApp/sme/jive/thread.jsp?forum=21&thread=2366

MS Office的彩蛋满天飞,现在看看so的彩蛋
1. 打开任意一个staroffice程序, 点击帮助菜单中的“有关StarSuite 6.0”, 在出现的窗口中按住control键,依次点击
s d t, 看看出来什么了?
2. 启动swriter, 在空文档中输入 StarWriterTeam, 然后按下 F3键,看看出现了什么图。(注意:大小写不要错哟)
3. 首先关闭所有staroffice程序,然后启动scalc,点击第一个cell, 输入 =starcalcteam(), 然后点击红色的"ok", 又是一张图。

這是中國昇陽的StarSuite/Openoffice 討論網站,有任何問題可以中文發問,而且有StarSuite Team開發人員也會參予討論與解答,不錯哦:

又多了一個直接與StarSuite/Openoffice develop team 的溝通管道,而且是中文的,感覺真好歐.

網址:
- StarSuite 使用論壇 : http://gceclub.sun.com.cn/NASApp/sme/jive/forum.jsp?forum=21
- StarSuite 開發論壇 : http://gceclub.sun.com.cn/NASApp/sme/jive/forum.jsp?forum=20

discuss pic 2003-06-19 00:55:47
路過的訪客
OpenOffice.org 裡面也有這些彩蛋喔!
discuss pic 2003-10-31 02:09:00
路過的訪客
真可愛.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