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還是要有Viewer

discuss pic 2003-07-31 20:48:52
路過的訪客
獨立的執行檔的確需求有限;但是如果以Plug-in的方式存在,就有很大的必要性。例如IE或是Mozilla。如此一來,網頁可以直接開啟openoffice.org的檔案,就可以幫助大家接受openoffice.org。所以支持以Plug-in形式存在的openoff.org Viewer。
discuss pic 2003-07-14 04:00:30
路過的訪客
OpenOffice.org 可以將文件轉成 PDF 和 html,又能將圖像檔轉成 Flash。沒看 flash 的 plug-in,總有看 PDF 的罷?看 PDF 的也沒?那定有看 html 的啦(也沒的話... 呃....)?

那幹嘛要強逼人家看的安裝多個 viewer?這不是有點亂了 OpenOffice.org 「自由」的宗旨麼?
discuss pic 2003-07-14 07:41:28
路過的訪客
OpenOffice的檔案格式是以XML儲存的,壓縮成zip檔
我在想 若是能做到替瀏覽器加裝個plugin就可以看的話
豈不是比PDF更方便,更公開的格式(轉成PDF就沒法修改檔案了
除非你裝了acrobat..不過要$$)
discuss pic 2003-07-14 09:52:12
路過的訪客
唔... 說的也是 =) 不過你若想給人在網上看的話,將文件轉為 html 不就成了麼?說真的,那些 plug-in 很煩,可能會一個不小心就令你檔機,電腦慢點也不行。 >_< 如果你真個想讓人家修改的話,別人還是要安裝 OpenOffice.org。Viewer 還是改不得的嘛。 我們在說的是給人「看」,不是給人「改」啊。 咦?等下,你好像是說 OpenOffice.org 真的把檔案轉成 pdf? 不是的不是的,OpenOffice.org 是將檔案 export 成 pdf,不是「不留後路」地將之改成 pdf。 ^^
discuss pic 2003-07-18 00:06:29
路過的訪客
不知道多了個Plug-in形式的viewer,是哪裡亂了自由。如果安裝程式有,每次安裝都裝上,大家就沒有感覺啦。可是以後大家可以直接把OO的檔案放在伺服器中,大家用瀏覽器就可以看,多好。

可以轉PDF?你以為每次都會成功阿?
可以轉HTML?我要放在網站上,還要注意網頁跟圖表要放在一起勒,多累阿?
可以轉Flash?確定可以適當的表現每種OO文件?

有個Plug-in形式的Viewer是對的啦。包含在OO的安裝程式裡,也要有獨立的版本供下載啦。

大家支持啦。
discuss pic 2003-07-18 13:43:39
tad
1.我想如果有Plug-in當然是好事一件,至於裝不裝隨人意願囉!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去作,至少也要有人去建議,不然,任討論的多深入依舊是海市蜃樓。

2.轉 PDF 會失敗嗎?小弟倒是沒遇過,每次都蠻順利的。
discuss pic 2003-07-31 20:48:52
路過的訪客
現在不用有Viewer啦,除非有人想要單獨的Viewer版本。裝了OOo1.1後,可以直接開啟網站上的SXW檔案。

粉棒阿。

可惜我自己測試的結果,只有IE成功。
:::

誰在線上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