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推廣討論區

OpenOffice 免費研習

discuss pic 2005-12-02 17:44:53
OpenOffice.org 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Solaris、MacOS X (X11)和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散佈它。
研習日期
94年12月10~11日 (星期六~日)
研習時間
上午9:00 至 下午4:00
研習地點
深美國小 (基隆市教忠街75巷2號)
研習內容
本課程主要是教授OpenOffice.org的操作技巧和相關應用,以相關Office軟體的學習經驗作功能對應式的學習,並以範例的操作實際體驗OpenOffice.org的學習樂趣。研習內容包含:
OpenOffice.org軟體介紹(OpenOffice.org下載、安裝與設定,環境介紹與基本操作說明)
Writer 教學(基本頁面設定、文字編輯排版、表格製作與應用、「文字方塊」、「繪圖工具列」以及匯出 PDF 等功能介紹及合併列印應用)
Impress教學(快速建立簡報式的技巧、專業簡報的製作、動態效果設定、簡報放映技巧)
Calc教學(工作表、欄、列編輯與應用、儲存格編輯與應用、進階計算工具、資料分析工具)
Base教學(資料表的建立、表單的建立、查詢的建立、資料庫的概念)
Draw 教學(基本繪圖功能介紹、插圖與海報設計)
報名方式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報名日期至12月7日止,確認報名成功之名單將於12月8日公告於報名連結後。
http://www.ossacc.org/News/OOO20A170001
研習費用
本研習不需支付講師及講義費用。
聯絡方式
聯絡人: 蔡凱如 小姐
E-mail: ossacc@gmail.com.
聯絡電話: 02-27027249
:::

誰在線上

5人線上 (3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