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推薦] 初級 OOo 用書。Open Office 自由飆創意

discuss pic 2007-03-19 10:00:51
ichichang 在 [請問有哪些單位使用OOo] 討論串中,第23篇提及的三本書,其他的兩本 (免費!合法!超 Easy OpenOffice.org 2 及OpenOffice.org 成功導入寶典) 在店頭還滿好找的,不過下面這本就一直無緣得見。

Open Office自由飆創意
作者:歐展嘉
出版社:松崗
出版日期:2006 年 11 月 13 日


由於最近有個機會在家教學生(五年級學生)的電腦上也裝了 OOo 打消了她想找盜版的 MS-Office 的念頭。打消的原因很簡單,這個小朋友發現 Draw 太好玩了! 對他來說,MS-Office 只是父母偶爾在家裡工作時,趕趕文件用的東西,但是 OOo 卻是一個他可以拿來畫圖、玩試算表(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算成績)…等等的東西。放眼世面上的 OOo 相關書籍,寫給「大人」看的多,寫給「小孩」看的少。

昨天在新竹大遠百的何×仁書局翻到這本書,發現它的用字行文的深度,真的很適合給小朋友閱讀。因此我想推薦給國中小老師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小朋友都喜歡畫畫、創作,藉以展現他們眼裡的世界風貌,如果您家裡剛好缺了一套 Office 軟體套件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本書,試試看開放且免費的 OpenOffice.org 吧!

(此文同時放在小弟的 Blog 裡,板大及站長不介意吧?)

Best,
Peter. w
狂奔的企鵝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