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如何固定工具列

discuss pic 2007-09-21 11:05:07
Jo
各位同好: 大家好!

以下是我的使用環境:XPsp2 + OO0 2.2.1 攜帶版

因為我要使用流程圖, 轉成 SVG 資料, 結合到 Mediawiki 上,
請問我要如何固定幾個工具列: 格式化, 文字物件, 繪圖物件特性?

謝謝大家
discuss pic 2007-09-21 17:35:27
Hi Jo,

先拖著你打算要固定的工具列的最左邊的頭,把它放好位置。可以放在 OOo 視窗的上下左右皆可。然後,在那個工具列的最右邊的小三角型那裡點開,就可以看到「固定工具列」的選項。把它勾起來就行了。

Best,
Peter. w
狂奔的企鵝
discuss pic 2007-09-21 17:51:51
Jo
Hi peter,

你確信不會自動隱藏切換嗎?

因為我畫流程圖, 點圖框, 文字格式就切換, 浪費CPU資源, 工具列開的多,
文件頁面更著工具列隱藏還上移, 出現又回到原位, 更本無法正常畫流程圖.

勉強畫一頁還能忍受. 但手上要抓出原程式架構, 不是一兩頁而已!
discuss pic 2007-09-22 00:42:34
Hi Jo,

我手邊的環境 Ubuntu Linux, OOo 中文加強版 2.04。依上面的步驟是不會再消失的。

或是,你到 [檢視] > [工具列] 把你要固定的工具列勾選試試,好嗎?

Best,
Peter. w
狂奔的企鵝
discuss pic 2007-09-22 23:39:10
Jo
Hi Peter,

我用 OOo 2.2.1攜帶版.

依照 [檢視] > [工具列] 把你要固定的工具列勾選

格式化和繪圖物件特性這兩個工具列, 即使固定工具列勾選, 在使用流程圖工具列裡的圖形時,
1. 因游標在worksheet時, 隱藏繪圖物件特性工具列, 顯示格式化工具列.
2. 當游標在流程圖物件時, 顯示繪圖物件特性工具列, 隱藏格式化工具列.

謝謝你! 我還是選擇使用 Freemind 當作流程架構的整理工具.

大家中秋快樂!
Jo
discuss pic 2007-09-23 13:57:29
把那個工具列移到下方就不會影響了。
我的系統Pupa5L-1111
icewm + Rox-Filter
OpenOffice2.2中文加強版
Firefox
mplayer(加rm、ms解碼器)。beep-media-player
GQview(看圖,轉向)、GIMP(螢幕抓圖與切割)
leafpad取代gedit,
xpad便利貼
星際譯王
pdftk(PDF加密,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