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華碩Eee PC有沒有OpenOffice.org?

discuss pic 2007-10-19 09:50:50
ted
華碩Eee PC有沒有OpenOffice.org?
或者可以安裝OOO?
1055816868
discuss pic 2007-10-19 17:23:44
應該有吧,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7-11-30 16:37:05
Eee PC 的 Linux 作業系統以 Debian stable 為基礎,而目前 stable 套件庫裡的 OpenOffice.org 是 2.0.4 版。Eee PC 701 安裝的 OpenOffice.org,當然也是 2.0.4 版。

這個版本對一般人來說還算堪用,對重度使用者來說實在太舊了。Debian stable 裡的軟體版本永遠都會落後最新版本(新版都在 testing 和 unstable),所以我也不太期待可預見的未來能夠自動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想更新 Eee Pc 上的 OpenOffice.org 的人,得自己動手。
Hao
discuss pic 2007-12-02 00:42:48
Eee PC 已預先安裝 OpenOffice.org,但版本是一年多前的 2.0.4 版。這個版本還算堪用,但字型取代功能不正常。過去這段期間,我嘗試過調整系統以適應這個較舊的版本,也嘗試過安裝較新的版本……

全文:Eee PC 的 OpenOffice.org
Hao
:::

誰在線上

9人線上 (8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