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OpenOffice.org 有瀏覽器的書籤功能嗎?

discuss pic 2008-05-29 09:19:56
最近愈來愈常用 OpenOffice.org,常用它來寫日記、並記錄一些重要的記錄,我知道 OpenOffice.org 有一個開啟「最近使用的文件」的功能,可以將最近用過的檔案記起來,下次要開的時候很方便。但是我有時候過了一、兩天之後再要用到同樣的檔案時,因為這一、兩天之中用過太多其他的檔案,以至於我要開的檔案已經移出「最近使用的文件」記錄了,最近愈來愈常遇到這種情形,所以就在想:如果 OpenOffice.org 有類似瀏覽器的書籤功能的話,我可以將自己常需要用到的檔案位置記起來,需要的時候就開啟來用,方便很多,只是好像看不到這個功能,不知是我自己不熟悉而已、還是沒有這個功能呢?所以在這裡請教大家。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8-12-24 08:47:16
半年多前問的問題,剛剛想到再找 google 看看,結果就找到了,原來有 bookmakrsmenu 的擴充套件可用,安裝這個擴充套件,就可以有書籤的功能,雖然看起來有點陽春,但是已經滿足我的需求了。
http://extensions.services.openoffice.org/project/bookmarksmenu
1124186013
:::

誰在線上

24人線上 (15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