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OpenOffice.org 3.1.0正式版release囉~

discuss pic 2009-05-05 10:50:22
幾個FTP站台已經都有3.1.0的目錄,也已經去掉RC的字眼了,且也放到stable的資料夾中了,所以想必是正式版
http://openoffice.nchc.org.tw/download/openoffice/stable/3.1.0/
http://ftp5.gwdg.de/pub/openoffice/stable/3.1.0/

現行只有英文版~剩下就是等官方說明上網頁

我們常用的繁體/正體版何時跟著釋出囉~
不要再這樣繼續停留在RC2了~
1096914503
discuss pic 2009-05-05 12:47:17
這是好消息,希望中文版也趕快跟上。

若中文版太慢的話,我應該等到 portable 版本出來之後就一起換。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9-05-06 18:23:37
英文正式版的md5与rc2相同,估计会把rc2直接标成正式版使用。
http://user.services.openoffice.org/zh/forum/viewtopic.php?f=2&t=83
discuss pic 2009-05-07 16:43:30
http://download.openoffice.org/index.html

OpenOffice.org 的官方網頁已經換上 3.1.0 了。

只是我還在等 portable 的版本,希望 portable 版本快快出來。當然,若中文版也能快出來就更好了。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9-05-07 18:53:52
那个页面是假的,虽写了3.1中文版,无论点击那个下载按钮或是Get more platforms and languages链接,都只能找到3.0正式版。3.1仍被标记为RC2。

当然,经测RC2就是正式版,所以也没必要管这么多。呵呵。
discuss pic 2009-05-07 19:02:19
那個應該不是假的,只是因為中文版還沒有出來,所以點進去才會跑到 3.0 版,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到哪些語言的版本已經有 3.1.0 版了。
http://download.openoffice.org/other.html#zh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9-05-07 21:09:47
这是自然,不过并非每个版本都会更新在这个列表中,比如即便没有3.1.0的中文版,3.0.1也行吧?可惜它没有。现在可以证实RC2和正式版的md5相同,就不要担心其它了。 :)

真要关注,还不如关注一下宅兄这个http://user.services.openoffice.org/zh/forum/viewtopic.php?f=2&t=85 希望早有消息。呵呵。
discuss pic 2009-05-08 09:02:20
我抓到 3.1.0 的 portable 版本了,在 google 上找到的,雖然有點不安心,因為 http://portableapps.com/ 上還沒看到,但實在是等不及了,所以就在 google 上找 openoffice.org 3.1.0 portable,還真的找到了。

上次找 3.0.0 的 portable 版本也是這樣,上次比較重要,因為格式問題,這次應該沒有格式問題才對。不過還是會暫時留兩個 portable 版本,等比較確定沒問題之後再將舊版刪掉。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9-05-08 11:45:00
目前我只用过完整版本。您提到的格式问题是指完整版还是便携版的?具体又是什么问题呢?我也为格式问题烦心呢。
discuss pic 2009-05-08 17:14:51
我當初在使用 3.0 版時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用 2.4 版編輯的 odp 檔用 3.0 開啟時,有一小部份的格式會跑掉,用 3.0 版改過、儲存的檔案用 2.4 版開啟也會有小部份跑掉,主要是 impress 裡面額外加的文字的長度設定會變得不同。

這個問題讓我很困擾,因為我自己辦公室電腦已經裝了 3.0 版,但是其他地方的電腦大多是我以前裝的 2.x 版,要改裝新的版本也蠻麻煩的。所以當時急著找 3.0 的 portable 版本,還好後來真找到了,解決了我當時的大問題。

現在覺得 portable 版真的不錯,至少可以方便在電腦上留好幾個版本的程式,等確定沒問題之後再將舊版刪掉,感覺保險很多。
1124186013
discuss pic 2009-05-08 17:53:16
discuss pic 2009-05-08 20:08:20
我沒有遇過。

剛剛在 ptt bbs 上看到有人提到下面的網頁
http://faq.ossii.com.tw/
算是 OpenOffice.org 的 faq,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1124186013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10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