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writer的美術字型無法變更(ooo 3.0.1)

discuss pic 2009-06-03 09:16:38
美術字型在writer中有問題,輸入完後變無法再選取作位置的調整,但是在impress中卻是正常的。
不論是windows xp 或 ubuntu 9.04 中都一樣。
有人可以幫忙看看問題吗?
discuss pic 2009-06-03 11:51:49
OOo3.0以後的版本因為美術字型預設放置在最下層(背景層),想要重新選取得先按Ctrl,再選取該美術字型。此外,Writer左下角有一圓形圖示,按住可出現瀏覽工具列,選擇繪圖物件後,再按上下鍵慢慢選一樣可選到此美術字型,也是另一種方法。OOo3.0以上版本美術字型的bug還有功能表及右鍵選單的剪下,剪下的快捷鍵Ctrl+X無法刪除美術字型,若要刪除必須按Delete鍵
:::

誰在線上

10人線上 (7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