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o使用者討論區

OpenOffice試算表中的突出顯示值究竟是何用途?

discuss pic 2010-01-26 21:02:45
OpenOffice試算表中, 功能表"檢視"項下的"突出顯示值"究竟有何用處? 為什麼每次開啟試算表它都預設已勾選, 這個功能將試算表內的有顏色的字全以黑色顯示, 就算你更改字體顏色也看不出來, 第一次使用時還以為OpenOffice有bug!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更改預設為"不勾選"?
discuss pic 2010-01-26 23:15:08
用來確認儲存格格式
黑色→文字
藍色→數字
綠色→公式、邏輯值、日期
如果此功能有作用,則您在文件中定義的顏色將不會顯示。如果您停用該功能,使用者定義的顏色會再度顯示。
更改預設:
工具(T)>選項(O)>OpenOffice.org Calc>檢視>顯示>突出顯示值(I),取消勾選,按確認。
discuss pic 2010-01-27 10:24:50
謝謝宅神爺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