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Writer Guide 第二版發佈了

discuss pic 2010-03-27 19:22:59
Writer Guide 第二版在3月25日發佈了,在OOo Authors可以下載到ODF或PDF格式的檔案。

http://www.oooauthors.org/english/userguide3/writer3/wg3.2-published

其中全本的PDF為了避免被拿去做商業販售用途,所以每一頁都加上了"Free eBook Edition"的浮水印。而原來的第16章 Math Object也成為獨立的 Math Guide,只在原章節留下簡短的說明。

http://www.oooauthors.org/english/userguide3/math-3
:::

誰在線上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