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推廣討論區

2010 歲末 OpenOffice.org / LibreOffice 使用者聚會

discuss pic 2010-12-09 13:48:55
2010 歲末OpenOffice.org / LibreOffice使用者聚會

不論妳/你是 OpenOffice.org、LibreOffice的使用者、巨集開發者、應用程式開發者、原始碼開發者,或是 OpenOffice.org、LibreOffice推廣者,都非常歡迎妳/你來,和參與此聚會的朋友一起互相認識、使用經驗交流、或是技術的彼此分享。場地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所以請記得攜帶妳/你的筆記型電腦,以便記下聯絡資訊、或是上網查詢各種相關的技術、資訊。有名片的朋友,也請記得帶名片喔!並請各位報名參與的朋友,準備簡短的自我介紹,或是也可以秀出自己的網站、部落格,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妳/你。

聚會中,我們將分享討論最近和 OpenOffice.org 有關的重要發展:LibreOffice 和OpenOffice.org 的分家。很多朋友也很想知道,Oracle 是不是會沿續 Sun,繼續發展OpenOffice.org?大家對分家事件一定有很多話要說。歡迎大家一起來七嘴八舌吧!

另一個有趣的發展,是 OOo4Kids 計劃的發表。很多人,尤其是教育界的朋友,一定對 OOo4Kids 很有興趣。OOo4Kids 到底是什麼樣的專案?OpenOffice.org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呢?目前進展如何?歡迎大家一起來聊一聊。

我們沒有嚴肅的 Talk,歡迎大家現場東聊西聊,發表自己的看法,和大家交換彼此的想法。

活動本身不收取費用,但店家有販賣好喝的咖啡及小點心,與會者需自費 150 元的飲料低消費用(用餐則為 250 元)。欲參與聚會的朋友麻煩請事先報名,以便估計人數。

若不在台北不便參加者,請寫信給我 imacat@mail.imacat.idv.tw ,我好安排Skype遠距參加。謝謝。 ^_*'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