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11-11 | 點閱數: 6098
轉載自:iThome 陳曉莉 (記者) 的文章

IBM及Sun在上周五(11/4)號召近十家科技業者協商如何共同推動開放文件格式(OpenDocument format;ODF),以對抗微軟主導多年的辦公室軟體格式,與會業者包括Apple、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CA)、Intel、Google、Red Hat、Corel、Oracle、Adobe、 OpenOffice.org及Nokia。

IBM開放原始碼及標準部門副總裁Bob Sutor近日透露,他們已形成一個正式的計畫,將推動開放文件格式(ODF)成為辦公室應用軟體的全球標準。

嬝炙憛G http://www.ithome.com.tw/itadm/news/news.php?c=340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2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