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11-24 | 點閱數: 7016
轉載自:CNET新聞專區:Ingrid Marson 23/11/2005

微軟把Office 12格式送交歐洲標準組織ECMA International,已引發產業觀察者強烈關切。

這家軟體巨人周一表示預計花一年將稱為Microsoft Office Open XML的格式製作出具有完整文件的標準。

但分析機構Ovum研究總監Gary Barnett周二對此舉能否讓Office格式走向「真正開放」表示質疑。

「微軟只是稍稍把它的專屬文件格式開放一些些而已,」Barnett說,唯有微軟把控制權全部交給標準團體才能稱得上是開放標準。

如果XML檔案格式控制權還是握在微軟手中,它就能任意變更標準讓想實作這個標準的廠商永遠跟不上,Barnett說。

詳墨憛G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2692,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37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3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