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豆 - OpenOffice新聞 | 2006-03-15 | 點閱數: 11047
在釋出 Linux OOO 2.0 中文加強版的同時 (含 Patch 及 Source code )
晟鑫科技也完成了 Windows 平台的版本,
原本預定連同 Linux 的成果一起在 Opendesktop 計畫網站釋出,提供大家使用。
但受限於 Windows 平台部分必要元件之授權規定,
這個版本無法放在公開的網站中讓大家下載使用。
除非獲得微軟公司的正式野i。
否則短期內晟鑫科技與 Opendesktop 計畫不會也不該冒這個法律風險。

晟鑫科技目前有提供企業有關 OpenOffice.org 的轉移服務,
在這項服務中會免費提供 Windows 平台的版本,
其他的發行方式也正在努力中。

原文網址 :
http://opendesktop.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

Opendesktop 第一次活動網址:
http://opendesktop.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6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