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Yi Li - OpenOffice新聞 | 2006-05-30 | 點閱數: 13940

微軟批評OpenDocument Format,並宣稱自家的Office Open XML格式執行效能顯然比較強。

微軟資訊工作者策略總經理Alan Yates引用ZDNet.com所做的一項研究報告,這分報告比較OpenOffice.org 2.0與微軟Office 2003的XML格式。

但ODF Alliance總監Marino Marcich說,這種比較不公平,因為並未測試Open XML本身,而且只單挑OpenDocument Format (ODF)一種應用來檢驗。

他表示,OpenOffice.org起初並未為ODF最佳化,但將來會。

Yates說,上週歐洲標準組織ECMA International已發佈Open XML規格草案,年底前可望核准。


新聞原文網址: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6626,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