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10-21 | 點閱數: 7761

轉貼 C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21/10/2005

程式設計師20日喜孜孜地發布大幅翻新的OpenOffice.org第二版,與微軟Office競爭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這套開放原始碼辦公室套應n體包括文書處理器、試算表、簡報軟體在內,2.0版並新增資料庫軟體。

OpenOffice.org計畫籌備人員原本打算在上周發布,慶祝這項開原碼計畫成立滿五周年,但最後緊要關頭發現程式有臭蟲,因而延至今日推出。

支持者對這套軟體有很高的期部C昇陽總裁Jonathan Schwartz說:「OpenOffice.org正朝成為世界史上使用者最多辦公室套應n體的目標邁進。」昇陽是OpenOffice.org開發計 畫的最初贊助者,但後來紅帽公司(Red Hat)、Novell、英特爾、Propylon以及獨立軟體開發人員也陸續提供程式設計協助。

嬝炙憛G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2046,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