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彼得 - OpenOffice新聞 | 2008-03-02 | 點閱數: 12546
Solveig Haugland 的 Blog 上看到這一篇轉載自 Lifehacker 的文章:

大意:「Windows/Mac/Linux: 加上了照片、影片和高解析度的字型的簡報檔會變成相當大的檔案。如果你有夠大的隨身碟或是可燒錄光碟的話,當然沒問題。但如果你得用 e-mail 來把檔案寄出去的話,怎麼辦?昇陽做了一個簡報壓縮器供 OpenOffice.org 以及 StarOffice 使用。這個免費的壓縮器會利用壓縮圖檔、刪除隱藏的簡報頁面以及產生固定的連結物件等等方式來達到縮小簡報檔的目的。用起來很像另一個專門為 PowerPoint 設計的 PPTminimzer ,但相較之下,昇陽的簡報壓縮器可不會向你索取美金四十元的軟體費,也不會讓你被綁在同一套文書作業平台上頭。你可以利用 OOo 匯入 PowerPoint 的檔案,再使用昇陽的簡報壓縮器來縮小簡報檔。昇陽的簡報壓縮器可以免費下載,但需要 OpenOffice.org 2.3 或是 StarOffice 8 以上的版本」

--
Peter. 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7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