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cat - OpenOffice新聞 | 2011-08-26 | 點閱數: 4141

今年的ICOS 2011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9/11(日)下午會有一場由依瑪貓發表的《OpenOffice.org的魔術沙盒—繽紛的零》的演講。錯過COSCUP 2011的朋友,請不要錯過了!

政嘉也將在9/11(日)下午,發表《自由軟體與其中文化》的演講。

ICOS 2011在9/9(五)-9/11(日)三天,在台大共同教室舉行。今年特色主題包括教育雲、HTML5、NPO應用、女性與資訊參與、數位藝術表演欣賞等。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_*'

《OpenOffice.org的魔術沙盒—繽紛的零》

用OpenOffice.org,可以做到什麼?寫文件?做統計?寫巨集匯入匯出資料?用Impress特效做炫炫的簡報?去年,在時間的壓力下, 我把整個Talk本身包裝為一個危險的Live Demo,展示了簡報搖控器、文件自動處理和即時資料處理;今年,我想做更瘋狂的事,嚐試去年限於時間壓力無法完成的瘋狂構想,挑戰 OpenOffice.org能做到的極限。或許這也不是極限。或許OpenOffice.org其實沒有極限,極限只在於你的想像力。

講者簡介:

依瑪貓/楊士青,Apache OpenOffice.org Project Management Committee、OpenOffice.org正體中文翻譯工作小組、EducOO.tw/OOo4Kids教育版Office團隊成員及中文計劃主 持人、WoFOSS好自由—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成員、師大資訊教育研究所碩士生。

《自由軟體與其中文化》

探討自由軟體的文化,包括軟體與其社群概念;當然自由軟體的中文化也十分重要,接著會試著了解目前臺灣的自由軟體中文化的狀況。這是一個20分鐘的議程,非常精彩緊湊,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喔!

講者介紹:

曾政嘉,參與多項自由軟體翻譯專案,其中包括 GNOME、KDE、Xfce、Ubuntu、Fedora、LibreOffice 等。目前為 Fedora 臺灣區大使與 LibreOffice 中文團隊協調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8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