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09-26 | 點閱數: 5234

CNET新聞專區:Martin LaMonica 26/09/2005

美國麻薩諸塞州政府已決定,將採用OpenDocument作為電腦文件的標準格式,但微軟Office並不支援此規格。

麻州政府周三(21日)公告正式版的「企業技術參考模型」(Enterprise Technical Reference Model),作為辦公室生產力應用程式的文件格式準則。

上個月在公眾評論期開始前,麻州即提議只採用符合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的Office應用程式產品,也就是OpenDocument--標準組織OASIS發展的格式。

嬝炙憛G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1607,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9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