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10-04 | 點閱數: 5283

轉貼 CNET新聞專區:Ingrid Marson 04/10/2005

一名昇陽公司(Sun Microsystems)高層表示,OpenDocument具有改變世界的潛力。

昇陽的網路科技經理Tim Bray上週在斯洛維尼亞舉辦的OpenOffice.org大會中表示,這種由標準組織OASIS開發的檔案格式,有可能繼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之後,徹底轉變世界。

Bray在會中表示:「現在我們有可能再次撼動世界,再次顛覆一切,只要我們在全球辦公桌面系統上,普遍使用一種共有的、開放的、不受妨礙且可重複使用的 資料格式,那就是OpenDocument。因此,我們可能在下一個10年內,看到類似網際網路的巨變再次發生。而那會相當有趣 – 我期待這一切能夠實現。」

嬝炙憛G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1743,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