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Franklin - 本站新聞 | 2015-03-19 | 點閱數: 3373

最近這段時間,政府單位吹起了一陣 ODF 風,由國發會啟動的「推動政府單位以 ODF 做為文件交換格式標準」,連帶影響了各級單位與縣市政府開始正視導入 OpenOffice / LibreOffice 的可能性。因此本站特別增開「縣市導入輔導專區」,讓政府單位同仁可以交流、提出工作使用上的問題,並請各位社群夥伴多多協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Just popping in

 請問線上講義資源,可提供予本機關內部同仁分享與學習嗎?

本機關目前開始推廣導入LibreOffice,因此需要一些教學講義資源給同仁們參考, 因大部份同仁使用的電腦環境是實體隔離的內部網路,可否允許我們將貴站的部份講義資源下載複製置於本局內網的智慧管理(KM)系統中?以方便同仁學習。

 
  • Just popping in

 嘉義縣財稅局辦理2場教育訓練

佇頂個月27日28日,嘉義縣政府財政稅務局辦理2場ODF使用教育訓練。做calc統計單配合writer合併列印,印出個人通知單,佇短短3點鐘內就完成了。辦公室軟體逐家觀念攏有,唯一需要的是心態改變爾爾,欲改用對坐辦公室的人來講完全無問題。

 
:::

誰在線上

19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