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開發者討論區專為OOo開發者的討論。不論是編譯、bug的討論、Office應用程式開發、巨集開發、擴充套件開發等等。一般使用上的問題,請至一般使用者討論區詢問。
| 主題 | 回覆 | 作者 | 最新回應 | |
|---|---|---|---|---|
Novell支援微軟Office文件
|
4 | 2006-12-05 15:28 spring |
2006-12-13 23:32 TLCC |
|
原來 openoffice 2.1 版已釋出
|
0 | 2006-12-13 19:28 spring |
2006-12-13 19:28 spring |
|
Yeah! OOo 2.1 正式英文版出來了.
|
1 | 2006-12-13 09:10 chengkui |
2006-12-13 11:12 zero0w |
|
請問之前的王漢宗字型怎都不見了?
|
3 | 2006-12-05 00:50 eva618 |
2006-12-12 10:01 ted |
|
writer裡的『區域』到底是什麼功用?
|
0 | 2006-12-07 13:08 阿J |
2006-12-07 13:08 阿J |
|
OpenOffice.org 2.0.4官方發布正體中文版
|
4 | 2006-11-08 23:02 ooo |
2006-12-05 19:00 Olaf |
|
[新書出版預告] --- OO.o 成功導入寶典 ,即將發行,敬請期待 !!
|
13 | 2006-11-10 08:36 威豆 |
2006-12-05 16:39 威豆 |
|
請問一下表格的格線粗細設定問題
|
1 | 2006-12-04 00:15 raycherng |
2006-12-04 16:31 ted |
|
關於 Writer 中的 ctrl+space 快速鍵問題
|
3 | 2006-11-28 14:48 Ren |
2006-11-30 10:44 Ren |
|
欄位下拉複製的問題
|
12 | 2006-11-21 18:20 bebooo |
2006-11-27 12:48 Olaf |
|
2.1.0rc1
|
1 | 2006-11-24 21:19 dickliu1 |
2006-11-25 19:28 zero0w |
|
XAMMP+OOo Base+MyODBC 的中文字碼?
|
0 | 2006-11-24 17:50 Jo |
2006-11-24 17:50 Jo |
|
存 impress 檔需上傳與下載資料嗎?
|
7 | 2006-09-29 08:34 spring |
2006-11-23 16:01 spring |
|
無法確實更改字元預設樣式
|
4 | 2006-11-21 23:27 阿J |
2006-11-22 18:50 yhliu |
|
OxygenOffice-- OpenOffice.org 之加強版
|
1 | 2006-11-21 14:26 jeecol |
2006-11-21 15:49 Olaf |
|
[問題]關於OO.o 2.0.4 Writer輸入文字的問題
|
3 | 2006-11-19 20:30 milo |
2006-11-20 12:06 yhliu |
|
製作摸彩券編號與標籤製作疑問
|
3 | 2006-11-16 17:45 liaozi |
2006-11-19 08:53 ted |
|
OpenOffice.org 1.1.x 的教學文件
|
2 | 2005-11-23 16:30 kiang |
2006-11-19 08:47 ted |
|
可以製作資料填入表嗎?
|
1 | 2006-11-15 17:42 Blue-D |
2006-11-18 09:23 ted |
|
关于".uno:HelplinesMove"的是否执行的判断
|
1 | 2006-11-09 11:48 Einstein |
2006-11-09 11:54 Einstei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