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reOffice討論區

[自編製資料分享]Unicode12.0全字元列表

discuss pic 2019-04-11 14:07:20
Unicode12.0.ods
在 LibreOffice Calc 6.1 for Mac 環境編製檔案,試算表格式。
Unicode12.0所規範的十三萬七千多個字元名稱的、三百多個分段名稱的、兩千多個子群組分段名稱的英文原文,以及我google到處收集整理來的正體中文翻譯(也有幾個中譯是跟佛心的網友問來的)。
這份檔案包含有十三萬七千多個 「完全不同」的字元碼位,所以開檔讀取時間可能會稍微耗時。
開檔後煩請先看「請先完整讀完我」工作表,有興趣的網友或許參考。
免責聲明:
我「不保證」這份整理資料裡頭的所有中英文字串全都是有專業人士背書校稿過的,這份資料一定還會有資料彙整過程或翻譯上的瑕疵存在,出現資料編輯瑕疵的機率「絕對不會是零」。

發表過的網路文字作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anho7979/home
:::

誰在線上

13人線上 (8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