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11-29 | 點閱數: 6658
轉載自:CNET新聞專區:Martin LaMonica 29/11/2005

麻州州長辦公室表示,微軟將Office文件格式標準化的努力,符合四州邦聯(麻州、賓州、肯塔基州與維吉尼亞州)的採購法規。

麻州州長Mitt Romney上週三(23日)發出的聲明表示,州政府對於微軟的Office Open XML文件格式將符合「開放格式」的法定標準,感到樂觀。

麻州政府於今年9月制定一套技術標準,州政府的內部系統將全面改用非專有的文件格式。在審議過程中,州政府IT部門將微軟的Office界 定為專有產品,而非「開放格式」。因此,州政府決定,所有行政單位的桌面生產力應用軟體,都必須支持微軟並不支援的OpenDocument標準。 Adobe的PDF也被麻州視為「開放」格式。

詳墨憛G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2807,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