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Yi Li - OpenOffice新聞 | 2006-05-04 | 點閱數: 8121

Open Document周二晚間獲得國際標準組織(ISO)通過成為檔案格式標準,為開原碼文件格式的推展再下一城。

釵h生產力應用,像是OpenOffice 2.0、昇陽StarOffice 8與IBM Workplace都支援Open Document。不過微軟並未支援,反而另外尋求建立Office Open XML標準。

微軟表示將會以相容性支援Open Document,而不會在任何組織中反對其標準化。

然而微軟負責標準事務的主管Jason Matusow在聲明稿中指出,「ODF格式弁鄍u限於Open Office及Staroffice使用,無法滿足今天大部份的微軟Office用戶需求。」



新聞原文網址: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6104,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0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