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Yi Li - OpenOffice新聞 | 2007-04-28 | 點閱數: 32194
號稱微軟Office的「真正替代品」,開放原始碼OpenOffice.org社群最近釋出的2.2版修補了兩個安全漏洞,並且包含文字處理、表格、簡報和資料庫軟體等更新。 新的OpenOffice.org 2.2修補了兩個安全漏洞。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年3月21日通報的兩項緊急的安全瑕疵(兩者均需使用者互動),已在這次更新中解決。 OpenOffice.org社群表示:「OpenOffice.org 2.2保護使用者免受新發現弱點的影響。若使用者開啟惡意人士提供的文件,或進入其設立的網站,可能遭受攻擊。」新聞原文網址: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16644,00.ht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Just popping in

 Re:

2.2的中文版好像還沒出啊…希望中文版趕快出。

 
:::

誰在線上

15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1
訪客: 14

林漢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