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cat - OpenOffice新聞 | 2012-03-19 | 點閱數: 3198

2012文件自由日台北場Document Freedom Day

2012文件自由日Document Freedom Day台北場,訂於2012/3/28(三)晚上七點半於慕哲咖啡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TEL: 02-33221096,提供Wi-Fi無線上網)。大家一起來慶祝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的誕生吧!

開放文件格式社群(Apache OpenOffice、LibreOffice、OOo4Kids等等(不分先後))很久沒有聚會了,大家一起來聯絡聯絡感情,聊一聊開放文件的未來吧!

慕哲咖啡館低消一杯飲料,有供餐。請事先報名,以便主辦者估計人數。謝謝! ^_*'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4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