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 OpenOffice新聞 | 2005-09-15 | 點閱數: 6401
轉貼 cpro資訊傳真周刊2005-9-15/ 資訊傳真周刊/ 撰文
昇陽 ( Sun )的 Microsystems於上週低調地宣佈,她正準備撤回Sun Industry Standard Source License,它主要使用在OpenOffice.org之上,也是居於領導地位的開放原始碼辦公室套裝軟體。

Sun主管開放原始碼業務的主管Simon Phipps說,在撤回 SISSL 之後,OO.o(OpenOffice.org)將會在LGPL(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之下進行授權。

嬝炙憛G http://cpro.com.tw/channel/news/content/index.php?news_id=77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誰在線上

12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新聞)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