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OOo 1.1rc3 中文版有了...

discuss pic 2003-08-20 15:40:24
RC3中文版有了,RC4應該也還會有...
速度越來越快了,正式版指日可待.
Check this:
http://openoffice.nchc.org.tw/download/1.1rc3_localization/

對了,NCHC這個部分目錄據說以後可能會搬家,聽說是為了要完整mirror OOo所有的東西.
1057834325
discuss pic 2003-08-15 11:04:07
路過的訪客
小弟很不客氣的rc3下載來試了一下,結果是安裝畫面很不錯,中文的,安裝後執行一看,還是一堆的□□□,因為我的os是98,那也無妨,改了一下替代字形,很好,跟beta2 rc一般的好看,那接下再打開過去在beta2 rc的檔案,才發現行距還是有加大的現象,那也無妨,在段落處行距改一下便可,但是在中英文混排的地方,有些符號必須是標楷體,與Times new romman混排時,行距並不相同,也就是純標楷體的行距,與純Times new romman的字型,在同一段落內並不相同,有關這樣的問題,實在是百思不解,為什麼會這樣,所以結論是繼續用beta2 rc好了
discuss pic 2003-08-15 11:16:02
路過的訪客
discuss pic 2003-08-19 13:34:04
在WinXP用了rc3中文版數天,很正常。我開啟一個最後由rc中文版修改的34頁檔案,裏面有很多圖片,結果完全沒有任何移位。

在WinXP中安裝時已沒有再出現空格,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我在Mandrake9.2 beta2內安裝rc3中文版,安裝時看到約三分之二中文,勉強可以一步一步安裝下去。安裝後,整個介面即時可以看到中文,而且好像取代字型後那麼漂亮!記得數天前,在9.2beta2中安裝舊的rc中文版,那時必須取代字型才能看到中文。Linux的中文桌面環境看來愈來愈近了。

此外,看過OOo的mail list:release,一些日本使用者發覺用OOorc2或更舊版本匯出直排日文時,引號括號被誤讀為橫排的引號括號。我用rc中文版試過,原來中文直版時匯出PDF也有同樣問題。現在rc3已解決了。

會使用直排及PDF的朋友,看來你們非轉用rc3不可。

1053950754
discuss pic 2003-08-19 19:13:50
路過的訪客
我裝了zh_TW 030813這個版本,在win2k上,說實話,很糟糕...
中文完全看不到,要取代字型才行。更糟的是,在設定語言選項的時候,竟然右邊畫面沒有出現任何字與選單...
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discuss pic 2003-08-19 22:06:32
我昨天在一部Win2000的電腦安裝,跟WinXP一樣正常,沒有出現你的情況。
1053950754
discuss pic 2003-08-20 13:21:45
路過的訪客
「我在Mandrake9.2 beta2內安裝rc3中文版,安裝時看到約三分之二中文」

可否請你再把問題說得清楚一點?另外三分一有甚麼問題?

OOo 那邊已在討論出 rc4/final (好像是 25 號),所以請盡快回覆。否則就要等 OOo 1.1.1 了。
discuss pic 2003-08-20 15:40:24
在Mandrake 9.2 beta2安裝rc3中文版時看到約三之二中文字,其餘三之一的位置中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連空格也沒有。不過,我想就不算沒安裝過的也可以看得懂。

此外,按OOo以往的做法,1.1的正式版的版本編號應該是1.1或1.1.0,而1.1.1會是下一個修正版本,應該在數月後才出現的。所以,rc3(甚至是rc4)仍不算是1.1.0。
1053950754
:::

誰在線上

6人線上 (3人在瀏覽互動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