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開發者討論區專為OOo開發者的討論。不論是編譯、bug的討論、Office應用程式開發、巨集開發、擴充套件開發等等。一般使用上的問題,請至一般使用者討論區詢問。
| 主題 | 回覆 | 作者 | 最新回應 | |
|---|---|---|---|---|
oo 有excel 的驗證指令用法?
|
3 | 2003-10-08 19:17 訪客 |
2003-10-08 19:17 訪客 |
|
OpenOffice.org 1.1 工作列圖案主題 Linux 版
|
1 | 2003-10-06 19:16 zero0w |
2003-10-06 19:16 zero0w |
|
StarOffice/StarSuite 6.0 (Windows)中文pdf手冊在sun網站有
|
1 | 2003-10-06 19:08 asiachang |
2003-10-06 19:08 zero0w |
|
王漢宗字型與win 2k
|
6 | 2003-10-02 10:26 訪客 |
2003-10-02 10:26 訪客 |
|
用Espon N4000+ 列印時, 在1.1rc5 preview選一份出三份, 在1.1 rc5選一份, 只拼命印第一頁?
|
0 | 2003-10-01 08:57 yunghsuan |
2003-10-01 08:57 yunghsuan |
|
M$ windows 2K/XP下如何讓每個user都有,且能正確執行OOo 1.1rc5 ?
|
4 | 2003-10-01 07:46 訪客 |
2003-10-01 07:46 訪客 |
|
在1.1rc5下使用台南縣國中小普遍皆有的書法家注音字型,win98 -> ok ,win xp ->卻不行
|
0 | 2003-09-30 12:30 yunghsuan |
2003-09-30 12:30 yunghsuan |
|
OOo 1.1.0 英文正式版發佈
|
3 | 2003-09-29 17:50 訪客 |
2003-09-29 17:50 AGITTWTC |
|
Ooo Rc5的排版問題
|
2 | 2003-09-24 09:34 訪客 |
2003-09-24 09:34 訪客 |
|
有關標題列的疑難!
|
2 | 2003-09-23 08:58 訪客 |
2003-09-23 08:58 訪客 |
|
impress的講義預覽
|
1 | 2003-09-22 09:01 訪客 |
2003-09-22 09:01 tad |
|
1.1rc5英文版!!
|
0 | 2003-09-20 08:51 jeff |
2003-09-20 08:51 jeff |
|
OpenOffice.org 1.1 能設定寫入密碼嗎?
|
8 | 2003-09-20 00:44 AGITTWTC |
2003-09-20 00:44 AGITTWTC |
|
標點符號工具列...在Calc 試算表下會發生錯誤
|
2 | 2003-09-20 00:01 訪客 |
2003-09-20 00:01 tad |
|
大概知道 RC 版的字形錯誤在哪了...
|
4 | 2003-09-19 07:16 AGITTWTC |
2003-09-19 07:16 AGITTWTC |
|
請問各位大大
|
1 | 2003-09-19 00:29 訪客 |
2003-09-19 00:29 訪客 |
|
OOo 1.1rc5 preview
|
25 | 2003-09-19 00:26 steven666 |
2003-09-19 00:26 steven666 |
|
OOo1.1 RC4 在XP無法安裝
|
0 | 2003-09-18 17:46 snoopy21.tw |
2003-09-18 17:46 snoopy21.tw |
|
非 unicode 中文字型正常嗎?
|
0 | 2003-09-18 14:19 tad |
2003-09-18 14:19 tad |
|
有沒有註冊有什麼差別嗎?
|
3 | 2003-09-18 13:49 BOINGX5 |
2003-09-18 13:49 ta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