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者討論區
開發者討論區專為OOo開發者的討論。不論是編譯、bug的討論、Office應用程式開發、巨集開發、擴充套件開發等等。一般使用上的問題,請至一般使用者討論區詢問。
| 主題 | 回覆 | 作者 | 最新回應 | |
|---|---|---|---|---|
OpenOffice.org 中文計劃
|
9 | 2003-08-05 23:49 訪客 |
2003-08-05 23:49 訪客 |
|
還是要有Viewer
|
6 | 2003-07-31 20:48 訪客 |
2003-07-31 20:48 訪客 |
|
1.1RC编辑中为何没有“变更连结”
|
1 | 2003-07-29 16:37 訪客 |
2003-07-29 16:37 jeff |
|
OpenOffice.org1.1RC1
|
0 | 2003-07-29 10:21 billycwl |
2003-07-29 10:21 billycwl |
|
1.1rc2英文版出現了
|
8 | 2003-07-27 13:43 jeff |
2003-07-27 13:43 jeff |
|
1.1rc有方塊字....
|
3 | 2003-07-22 20:50 訪客 |
2003-07-22 20:50 訪客 |
|
如何說服上司/主管轉用 OpenOffice.org?
|
0 | 2003-07-19 13:19 zero0w |
2003-07-19 13:19 zero0w |
|
Office巨集
|
1 | 2003-07-15 14:28 訪客 |
2003-07-15 14:28 訪客 |
|
1.1rc 中文問題
|
0 | 2003-07-15 09:04 訪客 |
2003-07-15 09:04 訪客 |
|
好像只有uninstall中文beta2才會在安裝時看不到中文
|
0 | 2003-07-14 21:17 jeff |
2003-07-14 21:17 jeff |
|
1.1rc 中文版也有囉...
|
4 | 2003-07-13 16:46 steven666 |
2003-07-13 16:46 steven666 |
|
1.0.3.1 正式中文版 或是1.1RC搶先中文版
|
1 | 2003-07-13 08:25 ufpatzen |
2003-07-13 08:25 tad |
|
1.1rc 英文版有了...這次不是那個突然消失的版本...台灣是?
|
2 | 2003-07-12 09:47 訪客 |
2003-07-12 09:47 訪客 |
|
想請問.........
|
0 | 2003-07-11 14:40 DANNYMA |
2003-07-11 14:40 DANNYMA |
|
OOo 1.1rc有了...中文版有啦. 台灣是台灣
|
7 | 2003-07-08 13:59 訪客 |
2003-07-08 13:59 訪客 |
|
台灣又被當成中國的一部分
|
14 | 2003-07-04 15:03 訪客 |
2003-07-04 15:03 tad |
|
安裝KDE 3.1.2後可以"採用使用者介面的系統字型"
|
8 | 2003-07-02 16:54 jeff |
2003-07-02 16:54 AGITTWTC |
|
openoffice.org之使用手冊有興趣者可至http://aaa.lsps.tcc.edu.tw參觀
|
2 | 2003-06-23 22:33 ted |
2003-06-23 22:33 tohayato |
|
OpenOffice 有 Viewer 嗎?
|
10 | 2003-06-23 10:51 訪客 |
2003-06-23 10:51 訪客 |
|
Star Office 英文使用手冊
|
15 | 2003-06-19 19:26 zero0w |
2003-06-19 19:26 zero0w |
|

